解密勒索軟件

勒索軟件是一種惡意軟件或惡意軟件,旨在拒絕支付贖金之前拒絕訪問計算機系統或數據。勒索軟件通常通過網絡釣魚電子郵件或在不知不覺中訪問受感染的網站的情況下進行傳播。 Digitpol向組織提供法醫專業知識以解密勒索軟件。我們首先需要知道什麼勒索軟件感染了您的PC或服務器,如果解密密鑰可用,我們將協助您進行解密。解密密鑰是由國際倡議提供的,解密密鑰不收取任何費用。

勒索軟件可能會破壞組織。 Digitpol的網絡犯罪調查專家對勒索軟件進行了調查,並開發了技能集來解密和刪除勒索軟件,並從服務器,計算機,存儲設備和移動設備中恢復丟失或加密的數據。為了幫助您,我們首先需要檢測已感染您設備的勒索軟件,並在可能的情況下將其刪除,然後將其進一步傳播。最重要的步驟是斷開設備與Internet,網絡,WiFi和其他設備已登錄的任何網絡的連接。

Digitpol 24/7可用。

電話: +85239733884

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