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加密货币调查

香港加密货币调查股| 加密骗局| 欺诈调查

由于在线活动,互联网欺诈,流氓加密交易平台,假交易员和交易所的保险欺诈(钱包被盗)的增加,香港的加密货币诈骗和欺诈行为正在增加。 Digitpol的专业加密货币调查团队调查涉及或利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犯罪。 Digitpol部署调查技术来发现在区块链上发生的复杂交易。 Digitpol有2个调查加密货币犯罪的团队,分别位于欧洲,荷兰和亚洲香港地区。

Digitpol在区块链上调查钱包盗窃,交易追踪,流氓初始代币发行(ICO),流氓alt代币,流氓交易平台和流氓发行。 Digitpol能够以以下方式监视和跟踪来自比特币,以太坊,波纹,比特币现金,比特币ABC,卡尔达诺,比特币,SV,Litecoin,EOS,Tezos,Stellar,Monero,Dash,Zcash,Dogecoin,ALT和新货币的交易在某些情况下,当资金从区块链中转移出去时,我们可以了解加密货币用户的身份。

Digitpol的加密货币调查部门调查了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黑客攻击事件,被黑客入侵的帐户以及未经授权的资产转移(例如,被盗的加密货币)。如果被盗的加密货币在交易所被盗和出售,当被盗的加密货币在官方交易所进行交易时,我们将立即采取行动。

常见的骗局是电报组上的ICO,投资加密骗局,火种加密骗局,约会应用程序crytpo骗局,这些骗局呈上升趋势。如果您在网上遇到某个人,他们会引导您进行投资,请停止并举报此案。真正的投资者不使用这些平台。

Digitpol是一家私人公司,与执法机构和国家安全局紧密合作。 Digitpol的总部位于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