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香港企業的VPN路由器

Digitpol已為公司開發了VPN路由器,該路由器默認情況下啟用了VPN,以確保網絡上的所有PC都通過VPN連接到Internet。該概念針對將許多計算機,電話,平板電腦和服務器連接到Internet的小型辦公室或企業。該路由器是在啟動時配置了VPN的商業級路由器,可以保護公司免受間諜,攔截和間諜活動的侵害。當客戶購買此VPN路由器時,我們可以在現場安裝或配置它,也可以只提供它。所有提供的路由器都經過Digitpol在荷蘭的歐洲辦事處的測試,一旦測試完成,路由器就會被運往香港。 Digitpol從美國,歐洲和以色列向香港提供IT硬件。

對於香港公司而言,VPN對於保護公司利益並確保沒有任何外國或本地參與者捕獲公司的互聯網流量至關重要。

根據香港新提議的國家法律,由於中國接管香港國家安全法規的可能性或可​​能性每天都在增長,因此VPN對於您的業務至關重要,如果這種情況發生的話,可能是香港業務可能會受到網站封鎖措施或攔截和監控香港公司的互聯網流量的約束。

如何訂購?

可以在線訂購VPN路由器,但是由於辦公室配置不同(例如網絡上的計算機數量和辦公室規模等),我們要求客戶發送電子郵件或給我們打電話,我們將確定最適合的路由器。訂購路由器後,我們會將VPN路由器運送給您,或者我們將到您的辦公室進行安裝。

路由器的安全性?

自2013年以來,Digitpol已測試了100多種不同類型的路由器,我們知道哪些路由器有效,哪些無效。我們還知道哪些VPN提供商共享智能數據,而哪些不共享。我們的路由器功能強大,我們擁有出色的連接性和安全性。我們還可以提供一項託管服務,以便我們可以檢測是否存在任何干擾,網絡問題或安全問題。

網絡安全

Digitpol從網絡防火牆,VPN,反惡意軟件,網絡釣魚檢測,防病毒,強大的wifi路由器,SOC和網絡生產工具中提供最高質量的網絡安全產品。我們為在雲中運行的應用程序提供防火牆,安全的手機和加密(VoIP)服務。

防火牆功能

頂級防火牆可以保護您的網絡,完整的行業規則,策略,並且不限制傳入流量。防火牆是針對企業用途定制的行業級別。如果您的企業遭受了違約,這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這些防火牆處於待機狀態,可以在數小時內發貨或安裝。包括託管服務。

IT安裝

Digitpol向企業部門提供來自工作站,服務器,存儲設備,筆記本電腦,移動設備和企業軟件的IT產品。我們的服務包括提供行業專家的硬件和軟件,安裝,配置和IT管理。當我們提供產品時,我們可以提供託管服務來監視,檢測和預防網絡威脅。

系統管理員

系統管理員通常是公司的負擔,因此,我們從工作站全盤加密密鑰,登錄,備份,故障查找,軟件更新,電子郵件問題以及按需支持來處理整個IT系統管理。我們會定期安排就地進行系統管理的約會,或者任命我們的團隊成員留在您的網站上。

要求VPN商業路由器

First things first

All aspects of our work processes, organization and operations are oriented towards our customers n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