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資詐騙

香港投資騙案調查

Digitpol對“股票經紀欺詐”和“投資欺詐”進行了調查,此類犯罪正在迅速上升,諸如股票欺詐,經紀人欺詐和投資欺詐之類的騙局都是組織良好且不易發現的。 Digitpol看到針對香港的投資騙局有所增加。 Digitpol的運營部門每天都在部署,以協助調查無牌投資公司,收回資金以及沒收流氓銀行帳戶,這些資金用於便利轉移詐騙資金,Digitpol則與國際合作和聯絡,以協助追踪轉移到海外的資金警察和銀行。 Digitpol與全球銀行業有著重要的關係。

Digitpol對投資公司進行多層檢查,在正式註冊辦公室進行檢查,文件檢查,電子郵件檢查,在證券交易所進行驗證,股票認證檢查以及對投資公司或股票經紀人辦公室的現場訪問。

如果您在香港購買了懷疑是欺詐的股票,請聯繫Digitpol進行檢查並準備報告,然後香港警察有必要進行投訴。

如果您已將資金轉入香港的銀行帳戶,則緊急情況如下

  1. 請盡快向您所在國家的當地警察報告該事件。獲取警察報告或案件編號。
    立即提醒您的銀行該交易是欺詐性的。
  2. 與Digitpol及其法律團隊合作,在香港為您服務,方法是向警察報告投訴,並與警察和銀行聯繫進行調查。

證據,首先需要使警察確信犯罪確實發生,這是通過對證據和犯罪事實的審查來完成的。如果提供足夠的證據,警方將立即採取行動。

在大多數與投資欺詐有關的案件中,犯罪證據是數字證據,Digitpol可以協助編寫法醫報告,詳細說明欺詐行為的發生方式以及對法證證據(例如數字數據,計算機法證和服務器日誌)的檢查。 Digitpol會將您的案件提交警方,而其法律夥伴可以在需要時採取民事訴訟。

要檢查香港公司是否具有交易證券和期貨的許可證,或者該公司是否已發佈在證券和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SFC)的警報列表中,您可以在SFC的網站或警報列表中查看持牌經營者: https://www.sfc.hk/web/CN/alert-list/all.html警報列表中包含的信息是為投資者提供的預警服務,但不能代替投資者自行進行的盡職調查檢查特定實體。

如果您購買了香港註冊公司的股票,並且想驗證股票證明,請與我們聯繫。如果不確定投資產品,則可以檢查投資公司是否具有經營許可證或諮詢Digitpol以代表您進行檢查。我們還提供投資公司的現場檢查。

Digitpol 24/7可用。電話HK:+85239733884

請注意,Digitpol是一家國際公司,我們的主要語言是英語,因此請在此處訪問英語客戶端的主頁:https://digitpol.hk/investment-scam-investigation-in-hong-kong/